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熱年菜」 超商預購戰早1週開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除夕提早到1月,許多超商年菜預購戰也提前開打,紛紛提早1到2週,為了搶客,內容當然也花招百出,有超商找來中醫師合作、設計秋冬進補菜單,還有超商主打替婆婆媽媽省麻煩,不用自己開伙,超商直接幫你「加熱年菜」,買回家就能吃,也有超商找來五星級飯店合作,推出功夫菜以及宮廷式料理。

知名花雕雞料理,不斷飄出香氣,就是靠著這口碑,去年7-11相中,合作推年菜,今年繼續拿來當招牌,主打「秋冬進補」,多了這一招,秋冬喝煲湯,暖胃又養生,今年更找來中醫師合作,設計進補鍋物,就是希望能將年菜商機一網打盡,但其他業者也不是省油的燈。

圖片中的佛跳牆幾乎都快滿出來,家庭主婦自己加熱年菜,就怕技術不好,美味打折扣,全家超商主打替婆婆媽媽省麻煩,推出熱年菜,直接提回家就能吃,前提是,得到指定地點取貨,而且還推異國料理年菜,紅酒燉帶骨牛小排也能端上桌,要挑戰台灣傳統年菜吃法。

全家則是主打「名店」,打著名店原先既有的口碑推年菜,甚至還找來五星級飯店合作,要將宮廷式的華麗與年菜做結合;不約而同,OK超商也強調「做工繁複」的年菜料理,推出功夫菜。

各家超商精銳盡出,想成為年菜商機勝利者,似乎只能從「預購時間」下手,OK搶到頭香,10月24日率先開跑,全家一天之差緊追在後,萊爾富、7-11,11月跟著上戰場,就怕輸了面子,全都提前1到2週,誰叫除夕早,連超商預購年菜大戰,也不得不提早開打。

◎圖片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672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