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吃太誘人 韓女團TWO X「永遠都別想減肥了」


發佈時間:2017/01/09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9 10:48
「TWO X」由智有(左起)、恩、恩永、秀潾組成,四人在打鬧中培養出如姊妹般的好感情。
「TWO X」由智有(左起)、恩、恩永、秀潾組成,四人在打鬧中培養出如姊妹般的好感情。

【鏡傳媒報導】2012年出道的韓國女子偶像團體「TWO X」,從剛開始成員五人到現在的四人,還經歷經紀約易手,現在隸屬香港星淘娛樂的她們,已經做好準備,打算以大中華演藝圈為目標,不但努力苦學中文,也做好心理準備從「練習生」再重新出發。
 

與其他韓國女團相同,「TWO X」的四位成員智有、恩、秀潾、恩永全都經歷過艱辛的「練習生」時期,其中智有更熬了6年才站上舞台,談起受訓的過程,她們都異口同聲說:「很有趣,但也很辛苦!」在享受掌聲和歡呼聲的背後,隊長智友透露:「每天除了上課10小時外,還得自己熬夜練習,才能跟得上大家,睡眠不足又不知何時能正式出道,就是我當練習生時每天的心情。」

 
由於經歷過團員退出及換經紀公司,「TWO X」四位成員格外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出道相處多年,團員間即使也會吵架、鬧彆扭,也總是很快就釋懷,平日除了會相約逛街、看電影外,甚至還會一起喝酒談心事呢!

加盟香港星淘娛樂至今已兩年多,「TWO X」成員們也苦學中文一年多,談到學中文的經驗,年紀最小的恩永表示:「中文的聲調好多,而且漢字實在是太難了!」儘管如此…【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WO X#韓國女子偶像團體#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42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