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惡!食堂車停隔壁騎樓 屋主拍照舉發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23:04

遠親不如近鄰,可是如果跟餐廳為鄰會不會交惡呢?高雄市有一位先生,隔壁是一家日式食堂,客人時常將機車停放到住戶的騎樓,屋主不滿要外出時,車子被擋路開不出去,於是對客人違規車輛,拍照逕行舉發,餐廳業者認為是惡意檢舉,雙方開始結怨,甚至還出現叫囂大罵的場景,餐廳與住戶關係越來越惡劣。


 

屋主回家準備停車發現車庫前方紅線上有車擋住,下車拍照結果這個舉動激怒店家,上前理論。

老闆娘:「求你放過我們,已經求你放過我們了,你還想怎樣,什麼叫我咄咄逼人。」

老闆和老闆娘氣呼呼的上前叫囂,而屋主轉身進屋沒想到,老闆娘一個激動,突然一個往前,整個人跌倒在地。
 

由於老闆娘有孕在身,嚇的老闆趕緊打電話報警,最後將人送上救護車。

屋主:「就很兇的在質疑我,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所以我就直接關鐵門,然後他們就因為太衝動就自己倒下。」

店家:「就我老婆很生氣,出來跟他講你為什麼要拍,為什麼要拍,然後我老婆就是勾到這個(圍籬)東西就跌倒。」

地點就在高雄楠梓,住家隔壁就是賣日式丼飯的店家因此住家門前三不五時就被要去隔壁用餐的客人佔滿,導致住戶進出不方便,屋主說因為講了很多次真的很累,在店家反應後對方建議劃設紅線,沒想到才是問題的開始。

老闆:「我們看到有超過的時候就趕快請人來勸導。」

員警:「就互相檢舉來檢舉去啊。」

屋主不滿餐廳客人時常違停,認為業者只要把騎樓空出來讓客人停車就能解決問題,而餐廳則是認為對方惡意檢舉,雙方關係越來越惡劣,無法達成共識,只好將自行取締的照片交由警方處理,只是遠親不如近鄰,如今成了不如不要當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停車#店家#舉發#鄰居#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61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