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心!怪客兩人一組 專挑透天厝未鎖住戶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8 13:46

陌生男女敲門問小朋友的家長在不在,到底什麼意圖?當地社區居民懷疑是企圖拐騙小朋友,但警方懷疑也有可能是年關將近,要來探路闖空門的,只是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也說曾遇過他這一組男女來去匆匆,也是問小朋友的媽媽在不在,讓當地居民都感到很不安,現在門窗都要確實上鎖,以防萬一!


 

奇怪男女敲門探路,地點就發生在嘉義縣北斗街這處僻靜的社區裡,這一帶幾乎都是透天厝,街坊鄰居們也互相熟識,恐怕就是因為這樣被怪人鎖定。

鄰居:「聽到很怕,這邊都滿單純的,現在紗窗、門窗都會鎖起來要多注意。」

社區有疑似拐童怪客,住戶們都惶惶不安,這對男女探路敲門的影片被PO上網,當地居民也紛紛上網留言說,也遇過這一組人,有人說好像他們都挑在過年前;也有人說,當時也是被問「小孩的媽媽在嗎?」,同樣也是把嘉義市圖書館有活動搬出來搪塞,而且也出沒在嘉義民雄橋頭一代,來去都很匆忙。
 

轄區警方說,最近有接到民眾報案,雖說居民懷疑對方是要來拐騙沒大人在家的小朋友,但也懷疑可能是要闖空門;2015年6月份,台南佳里國小祥和三街跟五街附近,2天內也發生三起類似案件,時隔1年,這對陌生男女疑似又跑到一小時車程遠的嘉義做案,接二連三發生陌生人故意敲門問小朋友的家長在不在,到底有何意圖?讓居民十分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陌生人#小孩#爸媽#探路#闖空門#社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43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