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覽車逆向闖機車道 酒駕男辯「吃薑母鴨」

記者 吳張鴻 / 攝影 蕭應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7 13:08

酒駕把遊覽車開進機車道,還逆向卡住!凌晨12點多,台北市一名遊覽車司機,自稱跟朋友吃了薑母鴨後,要把遊覽車開回濱江街停車場,但他精神恍惚,逆向開上連接南港和新北市汐止的北山大橋機車道,長約9公尺的遊覽車硬生生卡在機車道上,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遊覽車駕駛酒測值高達0.63。


 

深夜時分,北山大橋機車道5台機車沒辦法再往前騎,有騎士下車滑起手機,原來是這台遊覽車卡住動彈不得,這台長約9公尺、寬3公尺的遊覽車,駕駛開錯路,上了機車道而且還逆向,路過駕駛也笑出來,最誇張的是,警方抵達現場後聞到遊覽車駕駛竟然有酒味,酒測值0.63。

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所長葉憲龍:「駕駛是表示,是吃了加了純米酒做的薑母鴨,並沒有飲用其他的酒類。」

54歲丘姓運將供稱,7日深夜把整車的遊客送回飯店後,直接開車和朋友吃薑母鴨,結束後原本打算回台北市停車場,沒想到精神恍惚,逆向開上連結南港和新北汐止的北山大橋機車道,堵住機車去路,騎士只好把車牽到快車道,讓遊覽車繼續逆向開下橋。
 

其實北山大橋機車道與快車道的入口處不相同,當時,遊覽車駕駛酒駕開錯闖進機車道,前一天,新北市三重這輛轎車也一樣搞錯,白色小轎車硬是開進機車道;幸好兩起案件都沒有人因此受傷,但機車道乎有龐然大物,不只讓騎士嚇一跳,駕駛也得吃上最少18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遊覽車#機車道#北山大橋#薑母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0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