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跟拍用手遮肚 王菲傳懷孕3個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6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6 11:20

最近香港娛樂圈盛傳,今年42歲的王菲,疑似已經懷孕3個月,因為她身材變豐滿,小腹明顯隆起,加上她最近朝見大寶法王,發現媒體跟拍時,用手遮肚子,讓傳聞更加沸沸揚揚;不過這項說法,王菲經紀人跟她本人都還沒證實。

歌手王菲(100.01.29):「在做全職母親的時候,其實一點都不比做歌手輕鬆,家裡的事情還是很多的,就是很瑣碎啊。」

鏡頭前鬆口大聊媽媽經,已經42歲的王菲,跟老公李亞鵬結婚6年,有一個愛的結晶李嫣,是王菲的二女兒,一直想幫老公生兒子的王菲,3年前還被發現,到杭州靈隱寺祈福求子,最近又傳出王菲可能又懷孕了。

北京記者(2005):「王菲,跟我們說一句話吧,王菲,今天看了這個,覺得怎麼樣?」王菲:「…。」

上回懷第二胎,王菲相當低調,這回香港娛樂圈盛傳,王菲疑似已經懷孕3個月,因為她的衣著寬鬆,身材變得豐滿,跟過去模樣相似,再加上她最近朝見大寶法王,發現媒體跟拍時,用手遮肚,讓傳聞更加沸沸揚揚。王菲(100.01.21):「怪不得能動不動就說到永恆。」

上回懷孕生子,讓王菲淡出歌壇好一陣子,宣布復出後又掀起一陣旋風,如今42歲又傳出可能當高齡孕婦,王菲經紀人沒向外界證實,是不是有喜?還得等當事人出面分享喜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6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