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商機! 造型國王派、籤詩巧克力搶買氣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8:25

接近過年,各家業者端出獨門商品搶市,像是台北知名飯店,除了祭出法國造型國王派,還特地設計了巧克力雞,帶動2成業績,點心業者設計籤詩巧克力,要幫民眾算算運氣,賣場業者則推卡通禮盒拚買氣。


 

甜點主廚 Julien Perrinet:「我要開始幫它做造型。」

細心在餅皮上用刀子順著圓心,畫出一筆筆圓弧狀線條,這是來自法國的造型國王派,進烤箱烘烤45分鐘後,立刻變身精美甜品,特別的是主廚還在裡面塞了小娃兒,只要抽到就算幸運兒!飯店狂打「萌」甜品,這隻巧克力小雞符合雞年氣象,瞪大雙眼擺動翅膀,另外小巧造型蛋糕象徵大吉大利,飯店業者預估將帶動2成的年節業績,還有這些 以可愛卡通為底的年貨禮盒,包括話題性超高的史努比、HELLO KITTY、妖怪手錶以及爆紅的寶可夢,網購還有早鳥價提高購買意願。

民眾:「卡通圖案對小朋友來講,就是比較吸引,所以會提高想要買的意願。」
 

賣場公關郭建志:「有大概2成的業者,大概都會透過授權的方式,讓一些卡通圖案放在他們的包裝上面,會帶動我們大概5成以上的詢問度。」

最吸睛的不得不提籤詩巧克力,打開包裝給你加油打氣,從下吉、上吉到籤王,各個都是驚喜,業者端出獨門商品,要在年節市場中搶得先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年#籤詩#卡通#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25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