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閃野狗撞電桿 8人受困輕重傷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隆士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23:41
圖/TVBS
圖/TVBS

為了閃野狗,撞上電線桿。彰化二水發生嚴重車禍,一台9人座的廂型車上,當時有8名一貫道信徒,駕駛疑似為了閃避突然衝出的野狗,不慎撞上電線桿,造成車內8人幾乎都受傷骨折,還有一名76歲的阿嬤顱內出血昏迷,撞擊力道大,車輛板金變形嚴重,駕駛、乘客全都受困。


 

救護人員:「支援車輛加速!請支援車輛加速!」

救護人員拿工具用力敲打車門,想把受困駕駛乘客救出來,只是箱型車,車頭直接撞上電線桿,板金變形嚴重,受傷民眾短時間很難脫困。9人座箱型車內,駕駛加乘客一共8人,幾乎都骨折,送醫搶救,其中傷勢最嚴重的,是坐在最後一排右側的76歲陳姓阿嬤,顱內出血氣胸昏迷,情況很不樂觀,還在加護病房。

附近民眾:「司機最後才被拉出來,消防車來2輛還有救護車,其中8位傷者裡面,有一位意識昏迷緊急送醫。」
 

車禍意外發生在4日下午1點多,廂型車內的成員,全都是一貫道道親,準備前往彰基探視住院信徒,車子經過彰化二水鄉員集路五段跟坑口路交叉口時,駕駛為了閃避突然衝出來的野狗,方向盤轉動幅度太大,失控撞擊路邊電線桿。

車禍傷患親友:「去關懷我們那個宮的經理,(去醫院探病嗎?)對。」

警方表示,廂型車後座大多都是60、70歲的信徒,有多人疑似沒有繫上安全帶,才會一往前衝,一撞擊就嚴重骨折,每個人都掛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狗#車禍#閃避#安全帶#受困#一貫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