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盧!酒店經紀隨機徵人 追300m不放棄


發佈時間:2017/01/0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8:35

酒店缺小姐,經紀人就在路上隨機徵人,近幾年來這些經紀人常出現在捷運站附近,從東區、台北車站,現在也延伸到劍潭、士林,有民眾發現這些酒店經紀人「很盧」,明明就已經跟對方說不需要,但經紀人卻還一路跟了約3百公尺,不死心再跟對方要一次聯繫方式。


 

陌生人拿著問卷步步逼近,不死心狂問,從工作問到聯繫方式,這位揹紙袋、穿T-SHIRT、牛仔褲、戴眼鏡,自稱是經紀人的男子,不少民眾發現近期出現頻率超級高,從捷運圓山站開始,就算對方不願意留聯絡方式,男子還是一路轉彎跟到庫倫街,將近300公尺距離,黏踢踢的甩都甩不掉。

換到劍潭捷運站又被要求做市調,內容問你工作收入、理想收入,有沒有網拍、展場經驗,還有接受什麼樣的衣服尺度,盧個沒完就是不放棄,下午實際重回現場,經紀人還沒開始在這徘徊,似乎只有晚上才出現。

民眾:「感覺就覺得很噁心啊,然後很害怕,趕快走這樣子,看到有人PO文講說,好像是網紅吧,是講說有經紀人找他。」
 

其實類似酒店或徵SHOWGIRL,經紀人以往從捷運市府、東區到北車、西門町、劍潭,現在更擴大到圓山、士林,就是因為酒店缺人缺很大。

酒店經紀人李先生:「最近景氣更不好,因為就是總統大選之後陸客不來啦,酒店文化的經濟我覺得會落差滿大的。」

陸客不來生意變差,但景氣差人還是要補齊,偏偏卻又找不到人,也讓酒店經紀人到處亂槍打鳥,一盧再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經紀人#隨機徵人#尾隨#糾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710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