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才停一下!」不滿違停遭勸阻 飆警髒話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3:38

辱罵員警要被移送法辦,男子趕緊打電話向父親求救!


 

新北市土城晚間9點多,一名男子把車違停在超商前,警方上前勸離,他卻情緒失控、怒罵髒話,還說員警「菜逼八」怎麼能開單,警方怕他惹事,準備上銬,知道自己闖禍,call out給爸爸打小報告,不只要父親到現場幫忙處理,還反咬員警圍毆他。

格子襯衫男開口就嗆聲,對象還是名警察,家人一旁勸阻,但襯衫男根本不理,當街衝突,還企圖攻擊員警。就怕他情緒激動,警方趕緊將他上銬,壓制在地,這時他卻突然拿起手機,趕緊call out父親打小報告,哭訴自己被警察欺負。

土城廣福派出所長林成翰:「辱罵員警混蛋之類的,還有說『你菜逼八憑什麼開單』。」
 

怒嗆員警,發生在3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土城學成路一家超商前,原來這名男子當時把車違停在超商轉角,警方上前好心勸離,但他卻回「我才停不到10分鐘耶」,雙方爆發衝突。

遭帶回的35歲張姓男子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這回違停只是勸離卻情緒失控,先嗆聲後指控警方圍毆,誇張行徑,即便找了爸爸來,依舊得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辱罵#警察#違規停車#違停#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523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