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假婚、偽造文書 飛訓指揮官黯然退伍


發佈時間:2017/01/04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1:11

被視為國軍明日之星的陸軍飛訓部指揮官劉豐荃,104年1月才晉任少將,竟然只做了1年多就黯然退伍,原來是因為涉及外遇、假結婚又偽造文書,遭桃園地檢署起訴。軍事專家感嘆,飛官的培養非常不容易,卻因為個人品德退伍,對個人、單位跟國家都是損失。


 

陸軍主力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戰力展示,屢屢成為目光焦點,負責飛行訓練的陸軍飛訓部指揮官更被視為國軍的明日之星,沒想到指揮官劉豐荃去年竟然報請退伍。

104年1月才風光晉任少將,劉豐荃的大好軍旅生涯戛然而止,原來他疑似因為外遇即將曝光,為了仕途與游姓妻子離婚,後來為了提高房貸成數,又跟前妻約定「假結婚」,沒想到前妻事後假戲真做不肯離婚,劉豐荃向民事庭訴請離婚,反被前妻告發他在結婚證書上偽造文書,因此遭桃園地檢署起訴,去年9月1日黯然退伍。

軍事專家宋玉寧:「巔峰的狀況、經驗最豐富的狀況,這樣一個軍官如果離開軍中,其實不管對單位、對國軍來講,都是很大的損失。」
 

劉豐荃自毀前程,也辜負國家栽培。回顧李蒨蓉案中的勞乃成,也因為個人不當行徑被迫離開飛行線,陸軍飛官頻頻因個人品德出包,傷及國軍戰力,實在該好好整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陸軍飛訓部指揮官#劉豐荃#假結婚#退伍#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3

0.0583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