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開心曬梧桐妹滑雪初體驗!網友大讚好爸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4 10:37
翻攝/修杰楷臉書
翻攝/修杰楷臉書

藝人修杰楷2015年和賈靜雯婚後育有「咘咘」,加上大女兒「梧桐妹」及賈靜雯肚子裡的寶寶,「一家5口」幸福生活羨煞旁人。而昨(3日)修杰楷在臉書分享,帶著「梧桐妹」一起滑雪初體驗的自拍,感情融洽的模樣大獲粉絲稱讚:他是個好爸爸。
 
修杰楷在臉書分享和梧桐妹一起滑雪的照片,興奮地說:「我倆Snowboard初體驗…開心!」照片中,「梧桐妹」靠在修杰楷身上,露出燦爛笑容,兩人都開心比YA。不少人看到他們相處融洽的模樣後,都留言誇獎修杰楷:「修爸爸做的很好,兩人像是朋友。」、「姐姐很幸福…有二位前世情人疼愛著妳。」、「這才是爸爸的典範,懂得與小孩互動」粉絲都大讚兩人的「父女情誼」。

 
 
事實上,過去賈靜雯曾在綜藝節目中透露,由於大女兒課業繁重,有時候會拖拉不寫功課,這時修杰楷就會很嚴肅的想導正這樣的行為,曾讓賈靜雯為此捏把冷汗,深怕他們會因此交惡,不過現在看來,她的擔心恐怕是多餘,因為2人感情好得沒話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修杰楷#賈靜雯#咘咘#梧桐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1405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