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邸座標遭公開 民眾「請大陸瞄準」惹議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22:07

有網友在臉書成立社團,上傳一張總統官邸位置圖,清楚標示官邸座標,並向對岸喊話,要大陸的飛彈往座標打,總統府隨即回應,國軍有完整的反飛彈能力,但網友心態可議,但專家表示過去美伊戰爭,美軍殲滅賓拉登靠的就是掌握精準座標,網友此舉的確令人憂慮!


總統官邸門禁森嚴,出入都有維安人員盯緊緊,現在卻有網友在臉書瘋傳照片,標示總統官邸座標,向大陸喊話「飛彈打這裡」,就是這篇PO文嚇壞眾人,不但清楚寫著「飛彈就是打這裡啦」,甚至直接放上Google地圖,標示官邸座標,更註明「打不中的話解放軍就解散算了」,語意挑釁被質疑可能涉及洩密。

 

軍事專家鄭繼文:「特別是衛星導引、或者精確導引這些飛彈,事實上是有能力命中,像這種衛星清楚標定的目標,特別我們從2013年或這幾年,一些區域性衝突像美伊戰爭。」

蔡總統面臨安全威脅嗎?畢竟過去美伊戰爭美軍殲滅賓拉登,靠的就是掌握精準座標,但總統府隨即回應,強調國軍有完整的反飛彈能力,可以確保國人安全,至於網友這樣標,還鼓吹他國攻擊自己國家,心態上確實可議實在要不得!蔡總統才剛搬進官邸,就有人要大陸飛彈炸過來,不過專家也強調軍用衛星跟商業衛星不同,GOOGLE MAP誤差值較大,軍方不會採納,網友發洩情緒連自家總統也被鎖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座標#總統官邸#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518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