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敬業!團長怪獸母病逝 忍悲傷巡演

記者 林芷卉 邱致鈞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9:40
圖/TVBS
圖/TVBS

五月天2016年底,一連9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復刻演唱會,一路唱到2017年圓滿結束同時,團長怪獸在臉書表示母親在去年12月初過世,而五月天在12月25日復刻天空之城巡演時,怪獸媽媽剛好就在12年前的天空之城演唱會前發病,讓怪獸在演唱「9號球」時一度哽咽,看在所有歌迷朋友們眼中超級不捨,不過敬業的他,含著淚依舊為歌迷帶來最精彩的演出,阿信今也寫下1104字長文,悼念一路呵護他們的怪獸媽媽。


 

五月天阿信:「如果當年有打卡的話,我希望能在怪獸家的小房間打個卡,因為那真的是我們自己擁有的第一間練團室,然後一切都是從那邊展開的。」

阿信回憶起窩在怪獸家的第一間練團室,這個小房間就是他們的起點。

五月天任意門:「行天宮後二樓前座那個小房間,日夜排練我們聽著唱片。」
 

歌詞任意門寫下每個人放棄的東西,只為了朝同一個音樂目標邁進,默默在背後支持他們的,就是團長怪獸的媽媽,只是媽媽已經在演唱會前12月初時過世了。

五月天怪獸:「當時因為天空之城隔了2年,很久沒有表演,然後很不巧的是我媽在那時候生了重病,所以她沒辦法來看我們的演唱會,這首我要獻給我媽。」

五月天9號球:「也許我這一桿又沒辦法進球,就像我的生活一直在出差錯。」

12月25日,這場復刻的天空之城演唱會,對怪獸來說特別有意義,邊唱淚水還在眼框中打轉,其實這時的粉絲,都還不知道怪獸媽媽已經不在人世,台上的五月天強忍情緒,就怕壞了當時氣氛,直到1月1日最後一場,怪獸是最後一個降下舞台的,這時候的眼淚才真正的奪眶而出,似乎是想告訴媽媽,這9場演唱會,五月天這5位大男孩真的做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獸媽#9號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31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