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誤身教!母帶兩女童 悄悄棄養兔子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9:00

屏東內埔一間兔子寵物餐廳,明明裏頭都收養母兔或結紮的公兔,但最近兩個月數量卻暴增快一倍,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有人刻意帶兔子來棄養,其中有一位媽媽還大辣辣帶著兩名小孩提著籠子,將兔子棄養在角落從容離開,由於沒有告知業者,除了在孩子面前做出錯誤的生命教育,還可能造成大量繁殖數量失控。


 

年輕媽媽後頭跟著兩名小孩,左手還提著一只籠子,他們來到寵物餐廳,沒想到不久後離開時,手上的籠子已經不見,原來他們已經將籠子,連同裏頭的兔子偷偷棄養在這間餐廳。

業者:「兩名小朋友提著兔子放到我們廁所的旁邊,然後就這樣把兔子放了。」

員工:「來喔來喔!這邊這邊!來喔!」
 

飼料撒在鐵盆,發出敲擊聲,大批兔子立刻從四面八方出現,這位媽媽棄養寵物的地點,就在屏東內埔這間兔子寵物,業者說,原本餐廳共收養30幾隻兔子,沒想到短短兩個月突然暴增到50幾隻,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人棄養。

寵物餐廳業者:「他們並沒有告知我們,就偷偷的放進來結果牠是公的,因為我們這邊全部都是母兔或是結紮的公兔。」

到底有多困擾,由於兔子每30天就能產下6至10隻小兔子,以目前園區有50幾隻兔子,一不注意一個月後,就會暴增超過兩百隻,造成場面失控。

寵物餐廳業者:「籠子裡的來1個月了,這隻來3個月了這隻。」

被棄養的都是體型較大的成兔,業者擔心寒假一到又會出現棄養潮,媽媽帶著兩名小孩棄養兔子的過程,除了可能造成數量的失控外,也為孩子的生命教育,做出最嚴重的不良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兔子#棄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1976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