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宿營收費貴、四口家1萬3 預約仍滿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8:43

全台吹起露營風,連帶也讓露營的裝備標準,不斷拉高;但不只比配備、也比露營營地的品味。距離苗栗高鐵站只有8分鐘車程的這處營地,走頂級風,帳篷裡頭有枕頭、暖被、躺椅、冷暖氣機等家電,奢華打造。住一晚收費不便宜,大人3800、小孩2800,一家4口入住就破萬,而且採包場制,需要同時找到35個人、包下10個帳才給預約。


 

竹子的柔軟線條,打造這片情天幕,依著地勢在大草原上延展的木板步道,更顯行雲流水。一個營地10個帳,從編織出的網狀遊戲區,到森林浴所,純淨、自然,打造奢華美學。

住客:「星空下的那個網狀,那個氣氛很好。」

位在苗栗造橋的這處營地,過去曾經遊樂園,業者買下打造頂級宿營區,雪白帳篷內有床墊枕頭暖被躺椅,展現禪風品味,不同於以往看到的營地,裝備標準、拉高,就連入園規定也講究。一泊二食,入住前2個月開放預約申請,不接受散客或是單一家庭,一次申請最少35人,必須10個帳、10個家庭同時入住,除了有門檻條件,費用也不便宜,大人3800、小孩2800,光一家4口的費用,就破萬;但看看業者公告,1、2月已經額滿。
 

住客:「它要團報喔,它至少要開個10幾帳才可以,它不接散客。」

搭上露營風的熱潮,營地注入野宿的概念,吃的住的用的都幫住客準備好;儘管費用不親民,還只接受包場,但預約買單的還是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露營#營地#包場制#奢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7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