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毒販愛美 敷面膜交易「白臉」落網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1 18:06

男毒販愛漂亮,交易毒品也要敷著面膜,一方面保養一方面掩人耳目,員警上門逮人當下,男毒販整張臉貼著白色面膜,把員警都嚇了一跳,只是吸毒又賣毒,皮膚科醫生就說了,吸毒會導致中樞神經興奮,睡眠大亂,反而是狂冒痘痘,敷再多面膜也沒用。


 

男子蹲在樓梯口,臉上還敷著白色面膜,以為有人上門要買毒,結果是警察來抓人,男子半蹲著接受盤問,他還顧著面膜有沒有緊緊服貼在臉上,讓員警看了都受不了。

這名21歲的曾姓男子,之前是酒店少爺改行當毒販,供應酒店小姐毒品,被逮了他一付無所謂坐在沙發,不斷撥自己的齊瀏海,嘴裡還嚼著口香糖,語氣輕挑。警方當場查出了100多顆一粒眠,曾姓男子愛漂亮,遇到不熟的買客,還會敷面膜遮住自己樣貌,替自己蒙上一層面紗。

南市刑大專案隊股長王宥薦:「他自稱是因為皮膚不好,所以要保養皮膚,並不是要敷著面膜前往交易。」
 

只是面膜再怎麼敷,皮膚也不會變好,因為吸毒會導致中樞神經興奮,睡眠不足還會有長毒痘痘副作用,賣毒又吸毒,不儘害人也害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販#毒品#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