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外最愛陸貨清單:老乾媽、痔瘡膏、辣條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3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31 18:16

透過淘寶的全球購,現在老外也興起購買CP值高的大陸貨,甚至請大陸員工回老家時幫忙代購,包括老乾媽辣醬、痔瘡藥膏、辣條,甚至連大陸蚊帳都興起代購潮,因為里約奧運時,大陸隊攜帶的蚊帳,引起外國隊員的興趣,而老乾媽則是因為大陸留學生經常吃,老外嚐過後,覺得還不錯。

老乾媽廣告:「上大學時,可憐巴巴的生活費不夠花,啃個饅頭,拌個老乾媽,就能熬到月底了,老乾媽就像濟世菩薩。」

 

老乾媽辣醬這罐在台灣賣場都有的貴州辣椒醬,竟然成為老外經常透過海外大陸員工或大陸留學生,回老家時代購的「聖品」。

美國試吃民眾:「我喜歡這個辣椒醬,其實還不錯,和白飯特別搭配。」

南韓試吃民眾:「覺得有辣椒油在裡面,有一些硬硬的東西卡在我的喉嚨。」
 

雖然味道對老外而言有些不適應,但拌起麵和炒起菜來還真香!除了老乾媽,連痔瘡藥膏都成為美國人的新寵。

馬應龍痔瘡藥膏廣告:「每一個成功人士都擁有健康的好屁股,痔瘡去無蹤,屁股更出眾。」

這款被譽為「東方神藥」的痔瘡藥膏,廣告俗夠有力,但在亞馬遜網站卻好評如潮,一條在大陸折合台幣78.5元,美金卻要8塊4,相當於台幣271元,價差3.45倍,美國網友甚至稱發明這個藥膏的人,應該得諾貝爾獎;另外,辣條和花露水也是老外喜歡代購的明星聖品。

老外試吃辣條:「有一點點辣,一點點而已。」

除此之外,近兩年 Made in China的3C產品也越來越受老外青睞,無人機、智慧型機器人、工業機器人也正透過代購走向世界。

圖/老干媽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淘寶#代購#大陸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9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