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百帥榜第7名 高以翔唯一台灣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5:34

你認為今年最帥的藝人是誰呢?美國電影網站就公佈了世界百大帥哥,排行第一的是冰與火之歌的演員米契爾哈斯曼,第二名則是韓國BIGBANG的成員太陽,而台灣最帥的就是排行第7的高以翔,打敗48名的王力宏和93名的金城武。


 

雖然小鮮肉來勢洶洶,不過根據美國電影網站公佈的世界百大帥哥名單,佔據排行榜前10名的都是性感成熟型的男藝人,冰與火之歌的男主角榮登第1名,而第2名是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太陽,身為BIGBANG門面擔當的TOP竟然被太陽打敗,排行在第16名。

擠進前10名的也有一位台灣藝人,那就是高以翔,獲選第7名的殊榮。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高以翔去年排行第17,今年一口氣進步了10名,讓他透過經紀人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成為名次最高的台灣藝人。

不過第48名的王力宏也難掩興奮,直說真的好榮幸,但選用的圖片,簡直要逼他每天瘋狂健身。總共有18位亞洲藝人被選為世界百帥,韓國的就佔了12名;而百大美女的部分,周子瑜今年躍升第8名,看來台灣帥哥美女可是獲得國際認可。
 

圖/高以翔 Godfrey Gao 臉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界百大帥哥#高以翔#台灣藝人#入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539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