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Ken分析為雙面人 節目搭訕心理師


發佈時間:2016/12/28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藝人阿Ken日前上公視節目「大腦先生」心理分析,「撩妹高手」的他在現場直接搭訕心理師,還被說是雙面人。

阿Ken在螢光幕前風趣幽默,實際上卻是演藝圈的高學歷藝人。高中到加拿大留學,展開對戲劇的興趣,他從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畢業後,前往美國紐約Lee Strasberg戲劇學院進修,影星勞勃狄尼洛還是他的學長。

 

不過阿Ken的搞笑,竟然是遺傳媽媽。阿Ken形容,「我跟她開車上街,她會故意上錯別人的車,而且還跟對方聊天」。在「大腦先生」節目中,阿Ken的人格面具測驗測出他的「隱藏我」竟是「雙面人」。

諮商心理師吳姵瑩形容,「他用他的面具跟人接觸,外表很像頑童,有點像色色小男孩;但他的真實我其實有智慧有遠景,就是一個有點嚴肅的智慧老人」。

讚美的話讓阿Ken聽了直說,「我真的超尷尬」,更調侃說,「吳老師妳是不是喜歡我」,讓現場氣氛頓成相親大會,搞得吳姵瑩都臉紅嬌笑、快接不下話。
 

阿Ken也坦言,「喜劇是表演,我們喜歡表演,但不代表個性是這樣,有些綜藝咖台上台下都在玩,我不是,私底下我是嚴肅的人」。

談到未來人生計畫,阿Ken表示,他接下來要製作一部電影,自編、自導、自演,他為這部作品下了不少功課,主持人唐立淇也讚說,「有看阿Ken的網路影片,他真的是會寫腳本」。(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Ken#大腦先生#心理分析#撩妹高手#雙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700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