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店尋仇 丟雞蛋誤擊同夥遭譏豬隊友


發佈時間:2016/12/2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56

台中一名洪先生和會計有財務糾紛,律師費問題談不攏,會計私下竟然找弟弟烙了5個人毆打他,他不甘心被打報案提告,後來雙方決定私下和解,沒想到和解不成,對方又找來3個人到公司丟雞蛋、砸毀鐵門,只是其中一個丟雞蛋的年輕人動作扭扭捏捏,還把部分雞蛋丟到同夥身上,被網友戲稱為豬一般的隊友。


 

傍晚5點多,一輛白色轎車停在門口,上頭下來3名頭戴鴨舌帽、戴著口罩的男子,第一個人衝到一戶人家門前,拿了棒子就往鐵門猛砸,第二個人也用跑的追上來一起砸,尾隨在後面的第三個男生瘦瘦小小,他沒有靠近鐵門,抱了一盒雞蛋顯然是有備而來,拿起蛋往門口砸,但丟蛋的動作卻是扭扭捏捏,與其說是用丟,更像是隨手一拋,最後離開前丟蛋男子乾脆整盒蛋都灑出去,結果還有部份雞蛋直接砸在同夥身上,網友看了畫面搞笑的說砸鐵門的狠勁瞬間全沒,還形容他就像是豬一樣的隊友。

頂街所所長董立勳:「他們因為有涉及官司的律師費用的攤分問題,協調不成。」

警方指出這名被害人本身經營汽車頭燈公司,和會計有財務上的糾紛,律師費談不攏,沒想到會計竟然找來弟弟出氣,先夥同5個人到被害人家中尋仇、打人,事隔3天雙方和解不成,被害人決定報警提告,對方更不滿,找來3個人砸鐵門又砸蛋,只是負責砸雞蛋的人拼命砸得對象竟然是自己人,被網友封為豬一般的隊友,可怕的尋仇事件,狠勁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雞蛋#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17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