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麻味好濃!隔壁飄出 住戶報警破毒窟


發佈時間:2016/12/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22

吸膠被當成吸毒,警方指出從聖誕節到跨年加上寒假,正好也是毒品犯罪溫床,警方指出這些毒販都靠代號溝通,例如一粒眠,簡稱眠,毒咖啡包叫做飲料,而年輕人最常接觸的毒品K他命,每公克1千多飆高到2500元;另外大麻也一樣貴,警方查獲一名男子租公寓種大麻,結果味道太濃被鄰居檢舉,大麻市價破千萬元!


 

員警進到屋內,看到上百株的盆栽接受燈光照射,種在屋內還隱約聞到大麻的提煉味道,原來嫌犯把出租套房當成毒窟,從種植到製成大麻都一手包辦,見到員警前來,嫌犯被嚇到語無倫次,38歲的陳姓男子因為積欠300萬元債務,居然突發奇想想種大麻賺錢,先在網路上認識一名28歲的王姓男子,請他幫忙買種子種植,並請他幫忙販售,但飄出的大麻味太濃,鄰居檢舉,被警方逮到。

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副隊長 詹秀娟:「查獲的大麻總共有植栽成株197株,市價總共超過新台幣1千萬。」

警方懷疑這大批大麻將要賣到台北各大夜店,在跨年前趕緊抓人,阻止大麻流竄,而現在毒品種類多元,像是不少毒販將毒品偽裝成咖啡包販售,打算在耶誕節和跨年這段期間大賺一筆,而大麻每公克販售1000-2000元,不少社會階級高的民眾吸食,另外不少年輕人跨年緝毒,k他命曾經漲價到每公克2500元的K他命,現在價錢來到1000-2000元,還有搖頭丸、FM2(咖啡包)等新興毒品都是年輕人的最愛,還有安非他命海洛因等等不少毒販也看準價錢好高價販售。
 

警方查毒發現買毒的、賣毒的都靠暗號交易,像是一粒眠簡稱眠,要吸菸就是要抽K菸,喝飲料就是要買咖啡包等等,毒品交易,年關將近不少毒販蠢蠢欲動,但警方鬥智杜絕毒品流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底#假期#毒品#查緝#套房#製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78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