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乘客機上鬧事 韓航授權空服員用電擊槍


發佈時間:2016/12/28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24

大韓航空上週一架從越南飛南韓的班機,發生乘客大鬧機艙的情況,這名鬧事乘客朝空服員吐口水,最後被機組人員和乘客合力制伏,由於有人質疑,機組人員有電擊槍為何不用,大韓航空決定修改章程,未來再碰上類似事件,授權讓機組人員有權使用電擊槍。


 

機上乘客:「我抓住他了。」

飛機上鬧事的男子,被2名乘客和空服人員合力制伏,綁在椅子上動彈不得,這名男子據說是韓國一名富二代,他在從越南飛首爾的大韓航空班機上,突然攻擊空服人員,被五花大綁後還試圖踹人,一鬧就鬧了4個小時,幫忙制伏他的其中2名乘客,正是美國歌手理查馬克斯和妻子。

機上乘客:「他們說他們搭上從河內到首爾的班機,看到一名男子開始鬧,空服人員無法控制他,所以理查馬克斯和其他乘客介入幫忙。」
 

馬克斯隨後也在自己的IG上po鬧事男子的離譜行徑,並且抱怨大韓航空處置不當。

記者:「其中一名空服員的確手拿電擊槍,不過黛西說她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現在大韓航空決定改變空服員規定,碰到有人在機上鬧事時,空服員有權使用電擊槍,大鬧機艙事件後,韓航特別開課幫空服員加強訓練。

平常溫柔的空服員拿起電擊槍,在教練指導下合作練習制服鬧事乘客,大韓航空也表示,為了避免類似的事再次發生,空服員除了可以帶電擊槍上機值勤外,未來打算加派男性機組員,不過將嚴格規定,只有空服員受到生命威脅時,才能動用電擊槍控制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韓航空#電擊槍#理查馬克斯#空服員#暴力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78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