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詐騙得手開「笑氣趴」犒賞 車手吸到半癱


發佈時間:2016/12/2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19:37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成員一共10人,主嫌具有幫派背景,每次取款成功,他就會開趴慶祝,慰勞旗下車手,吸笑氣,吸食毒品,其中一名車手,因為長期吸食笑氣,傷到神經,連走路都需要靠枴杖,警方感嘆這是大賺黑心錢的下場。

兩名員警,一個壓著他的背,另一人抓住的手,最後上銬帶走;他是詐騙集團的范姓主嫌,一現身中壢車站,就被早一步埋伏的員警一擁而上;他以假綁票、真詐財的手法,進行詐騙,得手後再通知找車手,出面取款。

 

被害者兒子:「到銀行附近的路口,去做交款的動作,據我所知,也沒有要求說要匯款。」

每次得手後,都會要求車手將贓款或是金飾帶到超商廁所,藏放於垃圾桶下方,再由集團幹部前往收取互不碰面的方式,混淆警方偵辦。

永和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回程的時候,先搭乘高鐵轉搭台鐵,在最後轉搭客運,那我們專案小組了解他整個行蹤以後,一路跟監,最後在中壢交流道時候,把這范姓主嫌查緝到案,狡猾的范姓主嫌具有幫派背景,知道自己被警方盯上,還刻意買了不同時段的高鐵和客運的車票,但最後還是難逃被逮的命運,連同旗下車手共十人也被一一被揪出。」
 

其中這名才20歲的徐姓成員,連走路都得靠輔助器,長期用詐騙所得,買笑氣吸食,導致雙腿神經受損,也讓警方感嘆這根本就是詐騙的現世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心#銀行#匯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24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