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番薯哥買早餐途中遇死劫 家屬悲慟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7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20:09

車禍中不治的廂型車駕駛,在逢甲夜市擺攤賣番薯片,人稱逢甲番薯哥,開業2年在網購市場頗有名氣,每天都自己開車往返苗栗和逢甲夜市送貨,在鄰居眼中勤奮又努力,他的妹妹在大陸新疆打女籃,名氣也不小,原本一家人約好明年一月要到大陸看妹妹比賽,為她加油,現在失約了,家人悲痛難以接受。


 

廂型車駕駛被卡在駕駛座,搶救出來時頭上鮮血直流,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做CPR搶救。

救護人員:「一個AED、一個心導管。」

這名駕駛是32歲的彭彥維,在台中逢甲夜市專賣番薯片,人稱逢甲番薯哥,住在苗栗三義的他,每天都開這段路去逢甲擺攤,下午2、3點出發一直到晚上11、12點回家,開業2年已經在網購市場打出名氣,但他不菸不酒,在鄰居眼中又乖又勤奮,沒想到會在買早餐途中碰上死劫。
 

附近鄰居:「真的很乖又勤勞又乖,連他祖母那些都很疼他。」

鄰居說彭彥維是家中老大,還有一個弟弟在新竹賣海產,妹妹則是籃球國手,現任大陸新疆籃球隊的球員,主打控球後衛和得分後衛,還多次入選中華女籃代表隊,一家三兄妹各有各的發展領域,想到兒子突然走了,去看妹妹比賽的約定也失約了,老父親忍不住悲從中來。

死者父親:「本來今年元月份,叫我們全家去幫她加油。」

家中老大彭彥維,外出買早餐出意外,這條路是他每天出門,熟到不能再熟的必經之路,跟遊覽車對撞,遊覽車駕駛供稱是彭彥維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才會發生意外,但沒有行車紀錄器可以佐證,家屬沒能等到奇蹟救回兒子,只能盼警方盡快查出車禍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覽車#逢甲番薯哥#逢甲夜市#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537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