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消失的鐵皮屋? 藍控蘇妻隱匿財產

台北-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他的財產申報,出現幽靈「鐵皮屋」,根據監察院的資料顯示,他的夫人洪恆珠,曾經擁有屏東市區裡的房產,但是這間鐵皮屋,只出現了2年,之後就從蘇嘉全的財產裡消失,雖然房子沒再申報,但這塊土地,一直都掛在洪恆珠名下,藍營民代現場勘查後,發現這房子根本沒門牌,現在還開起了香燭店,面對爭議,蘇嘉全說這是20幾年的事情,當年是借給姊姊使用,如果鐵皮屋違法,該拆就該。

這間位在屏東廣東路上的香紙鋪,用簡單的鐵皮搭建,兩旁則是高聳的建築物,但這鐵皮屋怪怪的,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門牌。民眾:「洪恆珠的地,地號是他老婆的,金香那鐵皮屋就都是他的啦!」

鄰居知道這裡是蘇嘉全夫人洪恆珠所有,根據監察院的申報資料,洪恆珠住前擁有的,是這塊土地,地上的鐵皮屋,現在並不是她的財產。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他現在講這塊土地,上面就是有一棟建築物,而且在出租收益在做生意,再從土地謄本一比對,這東西應該存在,怎麼會不見呢?」

藍營議員指控,洪恆珠在87年和88年,把鐵皮屋列在財產申報中,但89年之後,鐵皮屋還存在,卻從蘇嘉全財產中消失,民代質疑,這沒有門牌的鐵皮屋,根本就是沒有執照的違建。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我們實在不知道,因為那房子有20幾年,我要回去了解一下,再了解一下。」

從農舍到鐵皮屋,爭議一樁接一樁,蘇嘉全還要再了解,而前一天,原本還開門營業的香紙鋪,也突然間拉下鐵門,是刻意不報,還是疏忽漏報,蘇嘉全競選副總統,一切都得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31

0.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