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150變300!廠商重複叫 便當店送了才知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5 18:23

今天上午在花蓮,差點有150個便當就要白白浪費了,有一間工廠訂了150個便當,等做好送到了才知道搞了大烏龍,因為重複訂了,等於多了150個便當;工廠不願意收,因為是熟客店家不願得罪,只好把便當帶回,最後這150個便當是透過網路告知,便宜賣才沒有浪費掉。


 

桌上放著一袋又一袋的便當,連椅子上也有,用厚厚棉布蓋著,就怕時間一久不保溫了,這些便當算一算有150個,店家一時間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業者黃小姐:「有廠商跟我們訂便當,結果他有重複訂到,就多了150個,因為你說丟掉其實也很浪費,倒不如便宜賣,讓大家都吃得到。」

店家說,訂購的工廠是老客戶,可能忙中有錯重複訂了兩次 ,150個便當客戶都收了,但多出來150個便當不願吸收,還好網路力量強大,沒多久這150個便當賣掉一大半,配菜有排骨、香腸,原本一個80元的便當通通只賣60元。
 

業者黃老闆:「坦白講差不多成本,因為我們還要付員工的薪水跟房租,今天是耶誕節,大家快樂就好。」

消保官危正美:「店家要留下訂購人的最基本的姓名、電話、單位,比較好追查,這都可以比較確保雙方的權益。」

其實不管是電話訂或是網路下單,消費者如果故意訂了不拿,或是無故退貨,可都是要負起責任。

律師林國泰:「店家如果說堅持要你付重複叫便當的數量金錢的話,我想叫(便當)的人還是得去付這個價值。」

消保官說,遇到大量訂單店家最好再三確認,時間、地點、收取人以及連絡電話都是必須的,如果能付一半訂金最保險,以免都做了最後卻血本無歸、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烏龍#工廠#網路#折扣#訂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10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