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校董?土豪哥頻繁進校園 學生做餐服侍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9:46
圖/TVBS
圖/TVBS

土豪哥捲入W飯店案,讓擔任永平工商董的爸爸也跟著爆紅!有學生說這半年來,都會看到土豪哥搭名車進出校園,似乎是為接任校董做準備,過慣奢華生活的他到了午餐時間,還由餐飲專班的學生,把煮好的飯菜送到校董室給土豪哥吃,對此校方否認,強調土豪哥只是偶爾會到學校,送餐的部分不是獨厚土豪哥,強調一切是子虛烏有。


 

土豪哥捲入W飯店命案,也讓老爸朱仁才經營的永平工商跟著爆紅,現在有學生說早從今年開始,土豪哥經常到學校辦公,似乎在為接任校董做準備。

學生:「老師是有稍微提到,就是有說要他來接班這樣,就是有這個可能性。」

學生透露這半年來,土豪哥不是待在校董室、就是巡視校園,到了用餐時間還得特別服務他。
 

學生:「專班學生有時候會煮飯送過去。」

學校的實習餐廳日式、泰式都有,但土豪哥最愛吃的還是鐵板燒,但吃慣了奢華大餐的他,對於學生做的菜色似乎不太習慣,讓學生好有壓力。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據說他是非常挑的,可能是吃過太多美食,所以常常只吃1、2口。」

學生說土豪哥上班,每到用餐時間他們都必須把飯菜煮好,送到校董室給土豪哥吃,還得站在旁邊服侍,還不只這樣,父子倆還把校內的實習餐廳當作私人招待所。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永平有好幾間實習餐廳,包含鐵板燒、泰式、日式、中式等等,常常土豪哥的爸爸或土豪哥,就會帶一大堆朋友來用餐,專班的學生就要留下來服侍他們。」

校方:「他現在講的那些東西全都是虛構的,他就是送個餐盤、中餐下來有時候給董事長,有時候秘書、校長含他(土豪哥)都有啊!又不是只是單獨送給他。」

這W飯店命案爆發後,土豪哥不只遭到境管,也沒再搭名車出現校園,就怕命案牽連到學校聲譽,未來接班校董的布局恐怕也因此打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豪哥#實習餐廳#校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476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