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便當被抓! 車塞滿食物店家疑偷整街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7:57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徐姓婦人,中午一個人到佳里的一間自助餐一連夾了7菜1飯,但沒結帳竟然直接往往身上的包包塞,同樣手法衣連偷了2家自助餐,結果被店家發現報警,沒想到卻發現她機車上早已塞滿整車的牛奶、日用品,立刻被懷疑是沿路偷來的,但婦人急忙否認,說是家扶中心給的,會偷便當都是為了養2個小孩,希望員警能放她一馬,但偷東西就是不對,婦人還是得為她的行為負責。

紅衣婦人在自助餐前面拿著便當盒夾菜,但接著就看她直接把便當盒放入隨身包包,而他用同樣手法連偷了2家,結果動作太大被店家發現報警,而找在偷便當之前,她還到了賣場看準一旁的市內電話,直接蹲下身子又把電話塞進包包內之後揚長而去,等警方找上她時,她機車置物籃放了5個便當,機車踏墊上還擺著一籃食物,裡面裝著4大瓶牛奶,置物箱也有日用品、飲料,整部機車塞滿滿,被店家質疑是沿路偷整條街。

 

受害店家:「每次都拿東西,拿一拿就是拿走,都沒有算錢,已經很多次了。」

偷東西的就是她,25歲的徐姓婦人單親,扶養2個就讀國高中生的小孩,疑似是竊盜慣犯,為了一家溫飽,23日中午11點多到台南佳里區一連偷了2間自助餐,就怕孩子吃不飽,偷了1飯7菜,但她車上的其他東西他說是從家扶中心拿來的。

佳里派出所副所長杜志榮:「平常沒有在工作,所以她偷了這東西都是果腹之用,還有給小孩子用。」
 

為了撫養一對兒女怕小孩吃不好竟然鋌而走險,雖然婦人處境令人同情,但偷東西就是不對,要是孩子知道了將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助餐#偷竊#慣犯#低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535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