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首長民調墊底 涂醒哲:會更積極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紀建亨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2:27

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2016年21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嘉義市長涂醒哲滿意度竟然只有24%,排名最後,就有議員曾砲轟,涂醒哲上任時所提出的四大政見,至今一事無成,另外外界流傳涂醒哲每逢週末就回台北陪太太,也讓市民質疑市長無法專心市政,對此涂醒哲在就職2週年記者會上,特地帶夫人一起出席破除流言,而對於吊車尾的民調,涂醒哲說會更積極加快腳步推動市政,讓市民有感。


 

為了要破除常因為妻子北上,而不專心市政的謠言,嘉義市長涂醒哲就職2週年記者會,找來夫人一起公開露面,恐怕也是為了挽回吊車尾的民調,因為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2016年21縣市長施政2週年滿意度大調查,嘉義市民對他的滿意度只有24%排名最後,不僅如此,先前遠見、天下2大雜誌,為21縣市首長做的滿意度調查,涂醒哲也都排名最後。

記者:「涂醒哲做的事情妳有感覺嗎?」

嘉義市民:「大家都在嫌。」
 

嘉義市民:「這2年沒什麼感覺。」

民調差突顯嘉義市民對市政無感,就有議員提出,涂醒哲上任時提出的四支箭,健康防老園區、家庭責任醫師制、4G智慧寬頻應用城市,以及綠能儲電示範城市,至今一事無成,另外防老園區計畫預計增加近20%的人口進入,一來針對移入嘉義市移民所設計,二來再加上選舉時的重陽禮金的政見,65歲以上市民最少可領到5千元重陽禮金,勢必增加市政支出,恐怕也讓原嘉義市民感到不滿。

嘉義市長涂醒哲:「民眾可能有一些比較大的工程,或是大的建設長久以來已經說已經沒有期盼了,不一定,所以他可能沒有在意到。」

民調吊車尾,涂醒哲說可能是重要市政還在執行,才會讓市民感受不到,其實涂醒哲行事作風與過去嘉義市首長不同,或許就是這樣常被放大檢視,但現階段該如何穩定市民的心,涂市長首要課題就是要找出施政哪裡出了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調#施政滿意度#嘉義市長#涂醒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95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