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片、條狀都可以!東京薯條專賣店「跨年前」登台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3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15:03
這家來自日本的薯條專賣店,從馬鈴薯的種類、薯條切法、鹽的種類、醬料等都有不同選擇,讓吃薯條都充滿樂趣。
這家來自日本的薯條專賣店,從馬鈴薯的種類、薯條切法、鹽的種類、醬料等都有不同選擇,讓吃薯條都充滿樂趣。

有別於速食店的薯條,強調「吃薯條也可以很有變化」,這家日本東京的薯條專門店「AND THE FRIET」即將落腳台灣東區,第一家店將在12月31日開幕,讓大家跨年前就吃得到。


 



該店引進比利時的馬鈴薯吃法,非常特別,從馬鈴薯的種類、薯條切法、鹽的種類、醬料等都有不同選擇,像是切法有長條狀、細條還有螺旋等,就連馬鈴薯種類也有較鬆軟香甜、果肉紅色、細長種類或是脆皮的。

沾醬上更多元,有自製的美乃滋、三種起司醬、番茄醬、塔塔醬等多種選擇,在日本分店還有不少店家限定、季節限定所推出的沾醬,讓消費者可以配出更多元的吃法,讓吃薯條都充滿樂趣。
 





其實近年日、韓街頭小吃紛紛登台,像是來自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曾創下年度狂賣2000萬個,號稱不到2秒就可以賣出一個,內餡使用了3種起司口味,有來自北海道函館的輕爽口味起司、別海地區的濃厚起司,最後因為加入了味道較強的法國鹽味起司,微微的鹹味讓口感較不膩;還有韓國當地知名的吉拿棒連鎖店「Street Churros(스트릿츄러스)」,光在韓國就有87家分店,亞洲地區海外第一家分店就設點台灣,Street Churros的特色是將原本棒狀的吉拿棒彎成「馬蹄圈狀」,搭上巧克力、奶油起司、覆盆莓等醬料,另外還有使用台灣芋頭做出的香芋沾醬,是台灣獨有,除此之外還有吉拿棒搭上霜淇淋、用吉拿棒代替麵包的韓式熱狗等創意吃法,在韓國是當紅甜點,分店從首爾、釜山到濟州島都有。

圖/「And The Friet」 Taiwan 薯條專門店「アンド ザ フリット」フレンチフライ専門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薯條#日本#專賣店#東京#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14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