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品復古味 香奈兒新包被評「中藥包」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3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幾年,時尚流行圈吹起「復古風」,不只穿著打扮「復古」,連手上拿的包包,也被網友戲稱向「老一輩」看齊!有家義大利精品,就推出外型酷似「熱水袋」的牛皮包,引起網友點閱破萬次;而最近才剛秀出2012春夏新品的香奈兒,一款最新的手拿包,也被網友說,實在太像「中藥包」。

才剛在巴黎時裝週走秀2012年春夏新品的香奈兒,吸引網友注意的,不是模特兒身上的鏤空泳裝,而是手上拎的這個包包,經典綾格紋和金鎖鍊,看起來卻像是老一輩最常使用的「中藥包」。中藥行員工劉先生:「學3個月左右,大概可以包起來,還是中藥會散出來,要包的這麼完整,是要學個幾年的。」

拎在手上,還真的有幾分神似,但一個可是上萬塊名牌包,另一個不過是幾百元中藥包;被網友KUSO的還有這個名牌包,義大利名牌,老外拿在手上秀,但仔細看,和阿公阿媽用的「熱水袋」也是沒啥兩樣,而最有名的當屬LV的紅藍白編織包,當時王菲也拿這個包,卻被戲稱為民工包,看看大陸民工用的,長的也真像。

時尚專家就說,流行就是在「生活」中找創意,只是沒想到,這些「昂貴」創意,還真的很貼近普羅大眾。

◎翻攝網路、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947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