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揪內賊!印傭偷財物 回鄉送親友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6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名女雇主為了工作得往返兩岸,因此請了一名印尼籍女看護照顧年邁父親,沒想到日前回國投票,發現老父親的手機費暴增,原來是女看護盜打電話到印尼,還在她的行李箱內找到家中失竊的財物,顧不得大過年,女雇主立刻報警逮人。

身高150分公分的女印傭,個頭嬌小,膽子卻不小,趁著女雇主不注意,搜刮家中值錢的財物,被發現後報警逮人,只得拎著大包行李,被帶到移民署。龜山分局秘書室主任陳國煌:「上個月的時候,(女雇主)發現竟然有撥打到外國,國外的電話,而且收費高昂,因此才開始懷疑印尼籍的外勞。」

1年多前,女雇主因為生意繁忙經常往返各地,請了一名印傭照顧年邁父親,沒想到這名女印傭卻趁著主人不在家,偷用老父親手機打回印尼,甚至把家中手錶、手機、外幣等財物全藏進行李。陳國煌:「在她行李箱發現雇主失竊的鞋子、衣物、外幣,以及手錶跟手機等等。」

女印傭被捕,聲稱因為想帶禮物送給家鄉親友,才會下手行竊,女主人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竟然養老鼠咬布袋,顧不得還是過年期間,報警把這吃裡扒外的看護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536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