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衍明泊船遭驅趕 碧砂遊艇碼頭名人出走


發佈時間:2016/12/21 0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08:08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遊艇,日前想在碧砂碼頭臨時停靠,卻遭委外廠商驅趕,如今改停八里大舟碼頭。
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遊艇,日前想在碧砂碼頭臨時停靠,卻遭委外廠商驅趕,如今改停八里大舟碼頭。

【鏡傳媒報導】遊艇產業一直是台灣之光,今年更一舉成為亞洲第一、世界第四的巨型遊艇製造國,不少知名企業董座都砸重金添購。

鏡週刊卻接獲爆料,指稱漁業署花4.6億元委外經營(OT)的「碧砂遊艇碼頭」,得標的昇鴻公司弊端叢生,竟將碼頭設施當私人資產使用,不但擅自開超跑趴、泊船費漲價3倍以上,甚至連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想泊船,都曾遭驅趕。

 

上週鏡週刊實際走訪碧砂,原本一位難求的遊艇碼頭,如今變得空蕩,遊艇王國的熱門碼頭沒遊艇,此情此景實在諷刺。

12月9日早上,大台北地區開始吹起東北季風,溫度下降、天空飄雨,就連海上也開始出現7、8級浪,大部分的船隻都停止出海作業。
 

收費漲3倍 不修繕


正當東北角沿岸各港口都擠滿避浪船舶時,位在基隆碧砂漁港的遊艇碼頭卻冷冷清清。
 

日前一位擁有豪華遊艇的富豪向鏡週刊爆料,指稱漁業署砸4.6億元興建的碧砂遊艇碼頭,在委外經營(OT)後卻弊端叢生,得標的昇鴻公司先是將泊船費用調高3倍,還把碼頭設施當作私人資產使用,不按規定開放船位讓人租用,還擅自開超跑趴,現在連硬體設備壞了都不修,許多原本將遊艇停靠在碧砂碼頭的富豪,紛紛改停他處。

為了查證消息真實性,記者當天到了碧砂,原本能停上百艘遊艇的碼頭,卻只有幾艘泊在港內,數量雖然不多,但光看外型就知道每台都是要價千萬元甚至億元…【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鏡傳媒#鏡週刊#豪華遊艇#富豪#碧砂漁港#漁業署#泊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513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