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貨櫃車門急甩 險砸鄰車司機


發佈時間:2016/12/20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0 23:57

來看看驚險瞬間!高雄貨櫃碼頭,一輛貨車因為繩索掉落,車輛一起步,後門差點擊中另一名司機,幸好他反應快,及時蹲下,才躲過一劫!另外在花蓮,一輛拖板車,載運24噸重的巨石,也因為沒有綁妥,導致巨石滑落路面,場景如同電影爆破,塵土飛揚!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貨車一起步,貨櫃門用力往外甩,差點就波及旁邊貨車司機,幸好他及時反應往下蹲,千鈞一髮閃了過去。

後方司機叭叭兩聲,示意差點闖禍的貨車司機停車,對方往路邊停靠,還不知剛剛發生這驚險一瞬間。

貨車司機:「你貨櫃門開起來了啦。(我知道開!我有綁繩索啊!)斷掉了啦!你差點砸到人啦!(斷掉了喔?)」
 

仔細看,當時貨櫃門原本是用繩索固定住的,但疑似沒綁好,繩索吊了,門甩開了,從旁邊貨車司機頭呼嘯而過後,還打碎人家照後鏡,在花蓮這輛拖板車差點也波及到人。

只見當時車斗上的巨石,滾落下來,瞬間就像是爆破場景似的,砂石滾滾塵土飛揚。

肇事駕駛:「(為什麼載石頭會斷掉,是綁太久嗎?)(還怎樣?你有喝酒嗎?)」

肇事現場不但有轎車被波及,柏油路面也被24噸重的巨石,給砸得處處破損碎片滿地,警方對肇事拖板車駕駛酒測,發現他竟然宿醉未醒,酒測值0.15毫克。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司俊華:「現場只有看到用木頭卡住,有沒有固定穩妥還要進一步調查。」

沒將巨石綁妥最高罰九千,如果運載土方砂石未用專用車輛,最高罰八萬,除此之外,肇事駕駛喝酒上路,也確定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但這還算事小,萬一真波及無辜民眾,可沒那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驚險瞬間#繩索#巨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2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