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競選短片比長! 越拍越「偶像劇」


發佈時間:2011/10/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藍綠總統大選廣告戰轉型,雙方競相推「越拍越長」,越拍越「偶像劇」的「微電影」廣告。馬總統競選辦公室今天還變身為「台灣影城」,進場先發爆米花和可樂,最新推出網路廣告長達18分鐘,在紐澳台灣拍攝,片中俊男美女因為國旗,譜出淡淡青澀戀曲。因為上檔「愛情簽證」短短幾天,破5萬點閱率,傳播效果驚人,更勝電視廣告。

台灣加油讚工作人員:「歡迎光臨,台灣加油電影院,有沒有需要可樂或爆米花嗎?」

有吃有喝,今日本廳放映「國旗女孩」,沒想到馬辦推網路廣告「微電影」方式呈現,搞得像真的走進了首映會。競選短「國旗女孩」:「不好意思,我的錯...國旗耶...(你會說中文),嚇到你了吧,那我可以請你喝咖啡。」

總是帶著國旗旅行的男孩,和從小在國外生長的台灣女孩,因為國旗譜出一段酸酸甜甜的浪漫戀曲。競選短片「國旗女孩」:「這個送給妳,記得看比賽時,一定要別上去喔。」

拍攝風格清新彷彿偶像劇,上檔「愛情簽證」,推出短短幾天點閱率破5萬!傳播效果驚人。藍軍這回砸重本在澳洲拍了整整一星期,漂亮的混血兒女主角和清新靦腆拍過多部MV的男主角,卡司堅強。

而民進黨的網路廣告也走劇情路線。民進黨廣告「人生NG篇」:「高英暉,娘炮暉,趕快下來,我們要開創黃金的10年,讓台灣經濟再創高峰,領先全球,633之後,你還能相信黃金10年嗎?」

藍綠網路廣告「微電影」、10幾分鐘互飆創意、拍得一部比一部更「偶像劇」。驚人轉載的點閱率,搶攻年輕族群,「效果」比短短電視廣告還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47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