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一峰電影首映 周董避談情事房事


發佈時間:2011/10/13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周杰倫話題真的沒停過,月初他的母親,才傳出淡水買房卻買在亂葬崗旁邊和建商鬧上法庭,沒想到馬上又被網友爆料,帶媽媽和女友昆凌同遊東京,讓周杰倫晚間出席已故歌王洪一峰的紀念電影首映會時,完全不敢多談,就怕模糊了焦點。

藝人周杰倫,出席已故歌王洪一峰紀念電影首映會,台上話沒講幾句,就快速閃人,不論媽媽淡水買房遇亂葬崗,甚至剛被網友爆料的,和昆凌遊東京,都通通避而不談。

藝人周杰倫:「聽了洪老師他們的故事,讓我覺得非常有感覺,我就跟文山討論一下,歌詞怎麼寫,其實我讀淡江中學。」主持人:「對,你們兩個還是,淡江的學長學弟。」

灰色上衣,頭戴黑毛帽,網友在東京竹下通,拍到周杰倫背影,頭戴卡其色帽子的周媽媽緊跟身旁,重點是網友強調,在鏡頭外的地方,還有昆凌,甚至昆凌經紀人也說,昆凌是和朋友去度假,但間接默認,她確實在日本。

藝人周杰倫(2011.08.22):「蠻羨慕旁邊一些朋友,有人已經有小孩,所以當時就有這個念頭,如果有小孩,其實也不錯。」

記者(2011.09.07):「你和周杰倫的關係?」昆凌(2011.09.07):「就只是好朋友。」

周董喜歡女友低調,昆凌嘴巴也緊的很,相差13歲的2人,8月就被直擊,同遊法國返台,接著9月,在法國的親密摟肩照,也曝了光,周董為了讓媽媽滿意,還帶昆凌上教會,似乎情事,真的有譜。

畢竟是來賓,周董低調的很,記者會最後才現身,洪家3兄弟,還和年輕辣妹熱情擁抱博版面,就怕周董一現身,阿爸話題全都被他搶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68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