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讀賣巨人219強碰韓國隊 陽岱鋼台灣先遣軍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8:48
陽岱鋼穿上讀賣巨人2號球衣。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陽岱鋼穿上讀賣巨人2號球衣。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日本職棒(NPB)豪門球團讀賣巨人19日在東京召開陽岱鋼加盟記者會,宣告這名大物台灣選手到來。監督高橋由伸率領的讀賣巨人2017年2月19日預訂在沖繩與韓國隊交流賽,這將是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規賽前,陽岱鋼擔任台灣先遣軍與同組強敵交手機會。
 
韓國隊預訂2月12日開始到沖繩移地訓練,目前確定要打3場交流賽,對手是1支韓國職棒(KBO)球團、2月19日與讀賣巨人、2月22日則是碰上橫濱DeNA,橫濱2015年第1指名左投今永昇太表達強烈想要對戰韓國想法。

 
(畫面取自網路)

日職2017年官方熱身賽從2月25日開打,巨人軍冬天找來3名自由球員(FA)陽岱鋼、山口俊與森福允彥,明年從春訓開始到球季結束都會是焦點。
 
陽岱鋼加盟讀賣巨人後,出戰2017年郭泰源率領的中華隊意願強烈,台灣預訂2月6日到16日前往澳洲移地訓練,國家隊2月17日到23日與古巴在台灣進行3場交流賽,時程上與讀賣巨人、韓國隊交流賽衝突。
 
陽岱鋼從北海道日本火腿宣告FA轉隊到東京讀賣巨人,預料需要時間與隊友相處、融入新球隊氣氛,預料春訓會跟著讀賣巨人走,直到2月底中華隊到日本移地訓練時,才是陽岱鋼與國家隊「合流」開始。
 
 
身為巨人軍一員、國家隊徵召強力人選的陽岱鋼,明年春天跟韓國隊很有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岱鋼#讀賣巨人#高橋由伸#郭泰源#韓國隊#中華隊#今永昇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29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