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對性?闖「江蕙弟」家 搭小黃轉捷運逃

記者 吳欣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23:22

持續追蹤這起江蕙弟家,遭闖攻擊事件,警方調查,嫌犯應該事前規劃,預謀犯案,因為他到社區後,直闖他家,加上這裡相當隱密,懷疑是有針對性,警方為了拼湊真相,調上百支監視器,發現嫌犯相當大膽,居然是搭捷運,再搭小黃,而且,還把車子留在原地,根本就不怕運將記住他的長相。


記者吳欣倫:「當時嫌犯就是搭一部計程車,直接上車之後, 往淡水方向逃逸 。」

 

才剛持武器傷人,這名嫌犯相當冷靜,似乎不怕運將記住他的長相,警方調監視器,還原他的犯案路線,發現他相當大膽,先搭捷運,後搭小黃,登堂入室,強行闖屋。

記者 吳欣倫:「嫌犯疑似從北投的忠義捷運站,看到排班計程車,他立刻上去告訴司機他要到江蕙住的社區。」

只是,要進入這社區,真的有這麼容易嗎?
 

保全vs.訪客:「不好意思 ,我們可以進去嗎?(今天不行哦!)」

記者實際搭小黃,才到保全這一關就被攔下,或許時機太敏感,保全第一時間立刻拿紙筆,抄車號,要找哪一戶,哪個人,問得清清楚楚,就怕再有陌生人進入。或許是因為社區已經30年以上,門禁相當鬆散,只要通過保全這關,各棟樓就能自由進出,電梯也沒有門禁卡,也讓嫌犯能直闖江蕙弟弟家。

警方表示,社區有上百戶,似乎熟門熟路,但他只敲了被害人家的門,被害人稱沒和人結怨,也不認識對方,懷疑是有針對性。江蕙住的楓丹白露社區位在淡水山區,風景相當不錯,鄰近台北藝術大學,和台北城市科大,過去房價1坪8萬,和台北市同期價格相同,也很多名人,曾住在這裡,像是藝人狄鶯,方文琳,璩美鳳等等,都愛上這裡的好風景,住戶也很驚訝,以為安全的社區,怎麼會發生闖屋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蹤#江蕙#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2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