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再登央視 現場清唱大陸民歌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陸霆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2 22:40

藝人蕭敬騰今年春節登上大陸春晚,與另2位歌手方大同與李健一同合唱,雖然當時他疑似破音,被媒體大做文章,不過絲毫不影響他在對岸的人氣!最近大陸央視再度請他上節目,這次是1小時的個人專訪,蕭敬騰現場清唱一首大陸民歌,要拉近與對岸歌迷的距離!

這是蕭敬騰2011年春節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畫面。央視兔年春晚片段(100.02.02):「我能想像,在遠方的路旁,會有一雙目光,是否一樣,都帶著昨天的傷,試圖想要遺忘。」

蕭敬騰站中間,一邊是來自香港的方大同,一邊是大陸的李健。目前在中國大陸,這3位中港台新生代歌神的名字已經連在一塊,還有了封號。

大陸央視主持人桑晨:「3個都是非常帥。」蕭敬騰:「沒錯。」桑晨:「哈哈,所以他們在歌壇,也有了一個新的稱號,你自己知道嗎?」蕭敬騰:「我們嗎?」桑晨:「新勢力組合。」

央視請蕭敬騰上節目,特地做1小時專訪,可以想像他在對岸有多紅!而為了拉近跟大陸觀眾的距離,他在現場也清唱一首大陸歌手汪峰的歌曲。蕭敬騰:「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在那時光裡,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

其實蕭敬騰這2年巡迴大陸各省演唱,幾乎場場爆滿,這次到央視受訪談成名之路,很多歌迷跑來,只為了跟偶像親密接觸。大陸歌迷:「我們都知道敬騰是魔方高手,今天能不能現場露一手。」

央視主持人:「計時開始。」蕭敬騰:「等一下。」央視主持人:「加油,加油,加油。」蕭敬騰:「哈。」央視主持人:「我們雖然沒有掐時間,但是差不多1分鐘的時間。」

又唱又玩做宣傳,台灣省話一哥二度上大陸央視,先是春晚,現在又是專訪,蕭敬騰前進對岸,看來魅力依然滿滿!蕭敬騰:「如果那天妳不知道,我喝了多少杯,妳就不會明白,妳究竟有多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78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