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巨蛋不能震動 阿妹「烏托邦2.0」到高雄跳


發佈時間:2016/12/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8 14:44

【鏡傳媒報導】為了紀念出道20週年,張惠妹除了把自己出道的成名曲〈姊妹〉重新翻唱之外,也以20週年回顧的精神,重新編排巡演「烏托邦2.0」的節目,並選擇在上海首演。

節目改版後的「烏托邦2.0」,把張惠妹與阿密特的歌曲打散、舞蹈全部重新安排。同時也在表演中安排了個人熱舞橋段,在將近2公尺的高台上對著歌迷熱舞,連她自己都說:「好久沒有這樣跳舞,怎麼覺得很害羞!」

 

在演唱會中間,穿插了張惠妹的獨白影片,她回憶當年與唱片公司簽約後,被問到夢想是什麼,自己隨口就回答:「開萬人演唱會啊!」結果這個白日夢般的想法,居然在出道一年多後就成真,當時湧入的觀眾豈止一萬人。回顧出道20年,她說:「10萬人、1萬人、還是一個人,只要站上來了,我就會唱。」

抱著這樣的想法,演唱會後半段是倒數的方式,從最接近現在的專輯一路倒敘回去,讓張惠妹選唱其中的代表作品。細數歷年來推出的16張專輯,用16首歌曲鋪陳,希望可以喚醒台下歌迷,究竟是從哪一首歌開始變成她的粉絲。而隨著倒數的日期越來越早,歌曲也越來越久遠,張惠妹還對著台下觀眾自嘲,「你們出生了沒?如果還沒先離開沒有關係,因為我可以和最早聽我唱歌的留到最後,唱到最後!」

「烏托邦2.0」預計接洽的巡迴場次已經突破100場,張惠妹說這是為了給自己音樂生涯的一個紀念,只要可以多去一些地方,都願意唱!至於大家關心的台北小巨蛋,因為震動問題無法申請到場地,經紀人陳鎮川說目前應該會安排到高雄演出,「因為這場演出對台灣的歌迷很重要,雖然沒有小巨蛋很遺憾,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在高雄相聚的!」看來台灣的歌迷們,要跟張惠妹相約在港都一起歡唱...【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小巨蛋#高雄#演唱會#烏托邦2.0#鏡傳媒#鏡週刊#鏡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773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