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紗公司疑經營困難 民眾控付款找嘸人


發佈時間:2016/12/17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7 18:33

婚紗業競爭激烈,不過台中一家婚紗公司遭到10幾名民眾投訴,婚紗業者無預警公休,有些人付了訂金卻得不到服務,或是預定商品但到期卻沒收到貨,多次追討也沒下文,損失金額加起來高達幾十萬,消保官也直接到店家查看,發現婚紗公司辦公設備都被貼上封條,卻聯絡不上業者。


 

台中台灣大道上的婚紗公司,新品發表會熱鬧風光,還請來明星代言,建築豪華氣派,就連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兒子,都指定到這拍婚紗照,但好景不常無預警歇業,害的這對新人從香港來卻撲空。

消保官vs.香港新人:「在香港那邊跟他們簽約的嗎?對啊對啊他結業喔?不知道,所以現在我們就過來。」

婚紗店大門貼了今日公休,但光是看積欠電費催繳單,可不是這1、2天的事,而且店內辦公器材也被貼上法院封條。
 

消保官主任康馨任:「1年當中,就是婚紗業者有4件消費糾紛案在我們這裡,2件其實是12月份新生的個案。」

日前有民眾投訴媒體,他說9月21日跟這家婚紗店,定製3雙手工鞋總價1萬多,按照約定10月21日要交貨,但店家卻一直失約,最後竟然關閉臉書,就連打電話詢問都很難聯絡上。

消保官說光是台中就有10幾對新人受害,損失金額預估幾十萬,而消保官也提醒,萬一受害民眾選擇刷卡方式付款,要趕緊向發卡銀行申請爭議款,還沒付錢就先不用繳交現金,就算付了錢銀行也會退款,如果婚紗業者不處理或態度消極,消保單位也承諾會介入協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公休#封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929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