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包廂遭破壞! 員工送餐看設備、巡視時間增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9:15

包廂如果遭到客人破壞,業者又該如何自保呢?有業者表示,像是最常被破壞的就是麥克風,一支4500,最貴的是電視螢幕9000,而業者也說員工在送餐或是結帳的時候,都會看一下設備是否正常,如果是熟客就40分鐘巡視一次包廂,如果是新客人時間就縮短為半小時巡一次。


 

記者陳宥蓉:「一般來說KTV員工會在送餐的時候,順便巡視房間內的設備是否正常。」

員工:「不好意思打擾了!」

開門送餐,食物一一放在桌上,但員工的眼睛可沒閒著,得邊查看重要設備有沒有損壞,因為這些可不便宜,最常被破壞的麥克風一支4500,再來是點歌機7500、電視螢幕9000,遙控器也常遭破壞,如果遇到酒醉客人,玻璃有可能碎裂得賠5000,對講機則是800元。
 

首部曲KTV主任許景盛:「在客人離場的時候,要先把客人攔下來,跟客人釐清一下包廂毀損的狀況,那之後就是討論一下賠償的事宜。」

結帳時員工也會巡視,查看設備有沒有異狀,收拾餐點時眼睛不時往旁邊瞄,KTV業者表示,一般遇到熟客約40分鐘巡一次,如果是新客人就縮短為半小時,但顧客相對也有自保方式。

民眾:「如果先到KTV的話,我會先拍剛進去的時候,出來還會再拍一次。」

因為包廂屬於隱私空間,沒有監視器,律師說如果業者遇到破壞包廂的客人想提告,會被法院要求舉證,但KTV也算租賃性質,空間部分分交付、保持、修繕三種義務,到KTV歡唱,顧客跟業者互相自保,看來才是對雙方最有利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廂#KTV#麥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633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