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珍妮佛新片星際過客 影評:雜亂無章


發佈時間:2016/12/1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6: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普瑞特和「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是地球上最炙手可熱的明星,兩人在科幻愛情故事「星際過客」(Passengers)首度合作。

法新社報導,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飾演要移民到另一個星球的乘客,他們的休眠艙在抵達前90年提早開啟,兩人設法要解開隱藏在這背後的玄機,後來發現他們的太空船故障,船上5000名處於休眠狀態的乘客性命危在旦夕。

 

代表作有「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和漫威漫畫改編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克里斯普瑞特開笑說,他們一直在「等很厲害的劇本」,終於可以結合自己和珍妮佛勞倫斯的天分了,但從試映會的反應來看,他們應該多等些時間。

主流影評幾乎都給予這部電影負面評價,認為這部片讓人摸不著頭緒,喜劇和存在主義驚悚片元素各半,劇情雜亂無章。

「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表示,「兩個小時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搞笑科幻片」。「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則說,「設計令人驚豔,演員陣容堅強,但要讓星艦直衝天際仍後繼無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斯普瑞特#珍妮佛勞倫斯#星際過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1163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