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賠300萬 前韓團歌手張碧晨爆地獄生活


發佈時間:2016/12/16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1:23
張碧晨自爆在韓國受訓時有被帶去打肉毒桿菌。
張碧晨自爆在韓國受訓時有被帶去打肉毒桿菌。

【鏡傳媒報導】《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總冠軍的中國歌手張碧晨,在獲勝之後,醞釀兩年才發片,15日在台北舉行發片記者會,更誓言要拿下金曲獎,企圖心旺盛。張碧晨自爆曾經在臉上微整,如果公司允許,還想在臉上動工,新人發片,果然火力全開。

張碧晨在參加《中國好聲音》之前,曾經到南韓當練習生,組成女團「Sunny Days」要出道,卻因公司實在太窮,最後團體解散。

 

張碧晨回憶起那段練習生時期,直呼「不是人過的生活」,訓練時沒有酬勞,一個月只有家裡給的約7、8000台幣生活費,「連麵包都買不起,一天只能吃一餐,多數都是吃泡麵」。

為了實現在韓國出道的夢想,張碧晨爸爸更是到處借錢,甚至拿了爺爺的養老金,花了約300萬台幣當保證金,結果爸爸去南韓探望她時,看到慘無人道的訓練生活,直接叫她回中國…【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中國好聲音#張碧晨#韓國#整形#練習生#Sunny Days#南韓#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1197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