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串主播影片出土 胡歌字正腔圓架式足

記者 張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6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6 13:43

大陸男星胡歌憑《瑯琊榜》再登演藝事業巔峰,最近登上大銀幕飾演殺人犯,向來帥氣的他這回展現超強大的復仇能量,但不同於《琅琊榜》中的弱不禁風,這次的角色身強體壯但性格黯黑,但電影還沒上映前,倒是他到電視台客串主播的影片先出土,在主播台上字正腔圓的播新聞,帥氣模樣再度衝擊粉絲的少女心。


沒看錯,這不是在演戲,大陸男星胡歌一身筆挺西裝,首次以主播的身分登上主播台,從眼神、手勢到說話的流暢度以及抑揚頓挫,儼然是專業主播的架式,胡歌不愧是硬底子演員,演什麼像什麼,原來這是他一年前受邀到電視台客串主播,完全沒吃螺絲讓正港的主播看了也忍不住大讚表現很好,雖然影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卻時不時被粉絲拿出來討論,而最近他被討論的還有最新主演的電影。

 

在電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裏》當中,胡歌飾演一名殺人犯,跟港星顏卓靈有不少對手戲,向來帥氣的他這回展現超強大的復仇能量,不同於《琅琊榜》中的弱不禁風,這次的角色身強體壯但性格黯黑;而這也是胡歌第一次演出懸疑驚悚電影,希望帶給粉絲不同的感受。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歌#新聞主播#播報#主播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92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