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天堂趁勝追擊 「超級瑪利歐」手機版上架


發佈時間:2016/12/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5 19: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繼寶可夢在全球造成旋風後,日本任天堂今天再推出秘密武器,風靡全球31年的「超級瑪利歐」手機遊戲版,今天正式開放下載,遊戲只要動一隻手指頭就能控制,讓各年齡層的瑪利歐迷相當期待,任天堂也希望靠「超級瑪利歐RUN」再創獲利高峰。


 

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這是全新瑪利歐「超級瑪利歐RUN」,在這款遊戲裡,瑪利歐會自己往前跑,所以單手就能玩。」

可愛的瑪利歐就在你的手機裡認真的向前跑,一手就能掌握它,任天堂最新推出的手遊「超級瑪利歐」終於在15日開放下載。

手機遊戲超級瑪利歐RUN:「喔耶,瑪利歐時間。」遊戲開始後,你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在該跳時點擊或長按螢幕,就能控制瑪利歐跑往終點。
 

記者:「操控性能上很不錯,也很簡單,這樣就過關了嗎,(是的,恭喜你。)」

瑪利歐一紅至少30年,除了遊戲本身捧紅也要歸功任天堂嚴格的角色控管。

記者:「好講究的鬍子,從下面往上看能清楚看到嘴巴,你是笑口常開對吧,瑪利歐是真的有嘴巴的,頭髮也滿長的,後面的頭髮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是咖啡色的頭髮。」

即使只是個虛擬角色,但任天堂每個細節都不放過,越看不到的地方越是講究,讓瑪利歐紅遍大街小巷,不過在超級瑪利歐之前,寶可夢已經炒熱任天堂名氣,但事實上,好處並沒有落到任天堂頭上,反而是肥了一起合作的遊戲商,這次超級瑪利歐手遊,完全屬於任天堂,讓任天堂寄予厚望再創一波遊戲商機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天堂#超級瑪利歐RUN#手機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57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