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賣寵物衣起家 開實體店帶動銷量增3成


發佈時間:2016/12/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18:49

很多人家裡都有養寵物,把小貓、小狗當小孩寵,因此近幾年寵物商機大,也越來越精緻化!今天的開店金算盤帶你認識一家店,業者從網路銷售設計感寵物衣起家,一路從虛擬通路走到實體通路,不只賣衣服,也開始賣食物、家具、清潔用品,業者透露,實體店面提供試穿服務,結合網路銷售,整體行銷模式很成功。


 

店員熱情sayhello,招呼的不只是客人,還有她帶來的毛小孩,小小伸展台上一套一套試穿有裙裝、有西裝,還有滾毛邊的連帽外套,雪納瑞Monty就像個小model,這家寵物用品店2013年在網路上賣有設計感的寵物衣,花了4年時間從虛擬通路走到實體通路,再開設獨立店面,讓毛家長帶著毛小孩來體驗,穿過好看再買。

熟客Monty媽:「像之前我們可能在網路上面看,我們也不曉得狗狗會不會喜歡,每個狗狗的毛色什麼不太一樣,可能真的是要試過之後妳才知道適不適合。」

店長Judy:「一開始我們有了我們的胸背衣,然後再來是像狗狗跟貓咪可以睡覺的床,然後再來是跟牠們息息相關,洗澡用的洗劑還有一些清潔用品。」
 

有了自己的店,商品品項更拓展,像寵物專用的乾洗粉,出去散步回來清潔腳底用的噴劑,都標榜天然植物萃取,狗食也是天然食材,用自然風乾技術,食衣住行商品都有賣。

品牌經理Jasmine:「你可以看得到這邊是住辦混和區,這裡有很多的金融大樓,包括銀行,像這樣的地方它平日的人潮就是來自上班族,那你可以看得到這裡還有公園,這裡也是有住戶,所以週六週日它會有住戶的客層。」

業者透露打造這家店最困難的是選址,花了整整一年時間找店面,再加上半年時間規劃、裝潢砸500萬打造20坪店面,房租每月7萬,但開店不到3個月已經看出成效,網路跟實體通路整體銷量增加30%。

品牌經理Jasmine:「客人的體驗跟回饋對我們來講,在店面是最直接的feedback,我們可以從客人的反應當中知道客人的需求是什麼,所以我們在選品方面,我們可以不斷做更新,在我們自己本身產品,胸背衣部分我們也可以不斷做不同嘗試。」

線上開店省成本,實體通路增加體驗,跨平台銷售模式創造更高營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商機#精緻化#寵物衣#試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79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