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新片破億 14日挑戰賽德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0/11 11:13

電影「賽德克巴萊」暑假上檔至今,上下集累積票房衝破5億台幣,雖然下集彩虹橋上映第一天,在台北市賣出486萬的好成績,但隨後上映的好萊塢電影「鋼鐵擂台」,首日票房430萬,就直逼「賽德克巴萊」;而且由李連杰主演的電影「法海:白蛇傳說」,日前在大陸上映,6天票房就破億,這部片14日就要在台灣上映,想必也將會是「賽德克巴萊」的一大競爭對手。

電影片段:「不要輕易相信眼睛看到的。」

演出功力超高的驅魔神僧,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最新電影「法海:白設蛇傳」,在大陸上映6天,就衝破1億大關,全片共1500多個鏡頭、1400多個特效,還入圍金馬最佳視覺效果獎。電影片段:「白蛇就是你娘子,你娶了一條千年蛇妖。」

電影片段:「真人拳擊已經落伍了,機器拳賽才是王道。」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鋼鐵擂台」,日前在台灣上映第一天,光是台北市就有430萬的高票房,只小輸「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的486萬。

整個暑假,國片可以說是獨佔台灣電影市場,但隨著暑假結束,西片、陸片紛紛夾攻,票房開始被瓜分,競爭很激烈,14日李連杰的電影就要在台灣上映,巧的是國片「賽德克巴萊」跟陸片「法海白蛇傳」,徐若瑄都有演出,形成自己打自己,「賽德克巴萊」在強敵環繞下,能不能再創票房佳績?目前還是未知數。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8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