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浴火後LA小露性感 Selina放下阿中勇敢活


發佈時間:2016/12/14 0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4 08:12
Selina大方穿上露背挖胸的復古洋裝,勇敢展現手臂傷疤,在電影《樂來越愛你》的場景塗鴉牆等景點留下美麗倩影。
Selina大方穿上露背挖胸的復古洋裝,勇敢展現手臂傷疤,在電影《樂來越愛你》的場景塗鴉牆等景點留下美麗倩影。

【鏡傳媒報導】12月的洛杉磯(LA),氣溫低到只有10℃,Selina穿著露出整片背脊和手臂的復古小洋裝,在洛杉磯街頭袒胸露背拍照。6年前遭火吻,浴火重生後,今年3月驚爆與老公張承中離婚,Selina雖然再次被重擊,卻豁達開朗。對已經發生過的事就不再介懷。

如同電影《樂來越愛你》結尾,艾瑪史東(Emma Stone)給了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一個微笑,現在的Selina,也能同樣微笑,祝福曾經共患難的阿中。

 

上週三,Selina的前夫張承中被拍到與電視台女主播喇舌,同一時間,Selina人正在洛杉磯,為了電影《樂來越愛你》訪問男女主角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艾瑪史東(Emma Stone),並且隨著電影中艾瑪與雷恩相識相戀的腳步,走過一個又一個景點,獨家為鏡週刊拍下美麗的寫真倩影。
 

懶理阿中喇舌 爽見雷恩


和張承中離婚半年多,阿中爆出新的緋聞,但Selina不受影響,開心地在洛杉磯吃吃喝喝、專心工作,見到因為《熟男型不型》而從此徹底愛上的雷恩葛斯林,Selina興奮到哭出來,被粉絲笑她是「職業迷妹」。

Selina說,對於阿中,她其實早已放下,而且也願意祝福他。走在《樂來越愛你》拍攝的LA場景,每一站都有著戲裡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的愛情迸發和追求夢想的足跡,Selina深深被感動,因為自己也在追夢,大多數是工作和生活,愛情她沒放棄過,只是也不強求。
 
「我媽比較著急,歌迷還會幫忙介紹對象…【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Selina《樂來越愛你》LA電影場景巡禮心聲
情牽9年波折無數 阿中Selina攤在陽光下的愛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鏡週刊#鏡傳媒#Selina#阿中#浴火重生#樂來越愛你#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79

0.1188